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

底底的「以後」說...

「以後」說一 ~~
底底邊吃著灑上香鬆的白飯,
一邊問崴媽: 媽媽 這香鬆去哪裡買的?
崴媽: 你問這做啥 我買給你吃就好了啊!
底底: 我以後要買給我的小孩吃啊...
$#%#$%#$%$!#!#$!$!!!!!#
這位小孩都還不知道在哪裡的把拔,
你會不會太未雨綢繆了一點!?

「以後」說二 ~~
一家人散步去附近餐館吃飯,
前方有個阿伯在遛狗,
底底: 媽媽 我以後長大要養一隻大狗
崴媽: 謝謝ㄏㄡ 我們家不養狗 (崴媽對狗一向是敬而遠之...)
底底: 那我長大搬出去住的時候 我就可以自己養狗 然後再帶回家嚇妳...
挖ㄌㄟ$%^%$^*,
臭小孩 現在就想著長大要搬出去住,
還要帶狗來嚇你娘,
沒良心的傢伙!!

「以後」說三 ~~
剛在書房被把拔修理完的底底,
跑到客廳來跟崴媽說: 我以後一定不會對我的小孩那麼兇....
哈~~
這小子看起來一直很想當把拔,
很好,
以後記得要對你娘的孫子好一點,
要用"愛的教育"嘿~~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嗨~來你家坐坐順便分享好康~就是……


    前兩天在博客來訂的書,剛剛終於拿到了!!


    是我家小鬼頭指定要看的《從前的從前,蛇有1000隻腳》啦~


    趁他們下課回家之前我就先打開看了~


    還真是一本超乎我預料的圖畫書耶!


    內容超有趣又想像力200!是很特別的書籍類型!


    用來說故事也很適合!


    難怪小孩子才在圖書館翻過一次就一直說想要XD


    不過單價有點小小偏高,所以趕在7折結束前給它買回家


    今天優惠最後一天了,強烈建議版媽也搶購一下啦^^b


    保證不會後悔啦~~~下次再來找你聊聊~

    回覆刪除